角膜塑型術<觀看更多>
角膜塑型術,英文全名叫OrthoKeratoloqy,又叫Ortho-K或OK鏡片,是一種特殊設計高透氧之硬式隱形眼鏡,鏡片內緣具有多弧設計,夜晚睡覺時配戴6-8小時,利用角膜的可塑性,溫和加壓改變角膜弧度,使中央部分趨於平坦,接近正常視力的弧度,進而矯正近視,避免角膜往高度近視變形,讓白天時不用戴眼鏡也能擁有清晰視力(初期配戴角膜塑型鏡片,白天免戴眼鏡的時間視使用環境及個人情況會有所不同),角膜塑型術是一種安全、簡單、有效,且非侵入性的治療方式。
白內障無痛吸出術<觀看更多>
以前白內障手術需在角膜附近之鞏膜上造ㄧ個寬約11mm~15mm之傷口將整個白內障(橄欖球狀)擠出,且術後需縫五針,更重要的是手術前還要打麻藥(眼球周圍);而目前最新的方式是以只點麻藥、不打麻藥的方式(因不痛),在角膜造ㄧ個寬僅0.275公分之傷口,以超音波吸出管將白內障逐次吸出,過程約10-15分鐘,因此不但無痛安全、且過程迅速恢復亦較快,而此方式不但頗受病患好評,亦經推廣至其他親友身上,因此至本院行此白內障手術的人絡繹不絕。
無刀近視雷射<觀看更多>
本診所採用的是Visx S4 飛點式小光斑雷射,搭配前導波設計可呈現完美之最佳術後視力,最重要的是術前嚴格篩選,以醫療的觀點而非商業的方式給予最佳建議。
老花眼手術
老花眼是你我任何一個人都避免不了的切身問題,但偏偏它卻造成許多困擾,例如在餐廳點菜時,燈光暗時恰巧老花眼鏡又忘了帶,菜單看的霧煞煞;又如主持開會時,看遠看近不斷變換眼鏡,除了形象不佳外,眼睛也容易疲勞,還好經由人工水晶體的進展,目前已發展出多焦點之人工水晶體,可一次解決看遠看近的問題,本所在這一領域已有豐富的經驗和案例(可見案例分享),可提供想拋開老花眼鏡的人充分的資訊和保障。
多功能人工水晶體植入
罹患白內障的中老年人,往往合併老花、近視,而傳統人工水晶體雖可解決白內障,但患者想清楚地看遠、看近,還是得多準備一副眼鏡。最新型的多功能人工水晶體除了可以矯正白內障,遠視、近視也可同時改善。透過一圈圈的「繞射圈」,可使光線在穿透後,產生遠近不同的焦點,再由人體的視覺神經選擇適當影像(如瞳孔小時有利看近,瞳孔較大則方便看遠),形成清晰的視力,解決原本老花、近視的問題。
虹膜微型植入晶片 <觀看更多>
植入式微型鏡片是將有度數的微型鏡片植入眼球內的前房位置,並且固定於虹膜上,用來矯正高度近視和散光,是目前治療高度近視(800度以上)最安全且有效的矯正方式。
 
 
TEL:02-2365-6363 FAX:02-2365-0031
聯絡地址:106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1段258號1樓 E-MAIL:daaneye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