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謂近視雷射 IntraLase飛秒無刀雷射 手術步驟 注意事項 常見問題
 
IntraLase飛秒無刀雷射說明
IntraLase是一種飛秒雷射(Femtosecond Laser),本院所採用新一代(第五代)的iFS機型,每一秒可以施打150000發雷射光,精準的打在角膜的內層,每一發雷射在組織分子鍵之間形成一個氣泡,將這些氣泡從點連成線,再變成一個以數以萬計的微小氣泡所構成的一個平面,光滑的角膜瓣就此形成。
 
最新一代IntraLase飛秒無刀雷射特點

1.角膜瓣製作既薄又精準:
厚薄度由電腦設定,製作範圍可由90~110微米,以每1微米為調整單位。誤差小,節省角膜厚度特別有利於角膜較薄的病例。而且角膜瓣厚度均勻一致,優點為手術後角膜強硬度增加,傷口復位良好。

2.角膜瓣表面更為平滑:
因為以電腦全程控制,可製作更平滑的角膜瓣,優點是手術後視力恢復更快,高階像差更少,眩光也將改善。

3.角膜瓣覆蓋更為穩定:
IntraLase飛秒無刀雷射可設定更佳的側切角度,角膜側切角度越大,角膜瓣覆蓋可更穩定,不易移位,傷口癒合快。

4.減少乾眼:
角膜厚度薄(平均為100微米),邊緣切口整齊,減少因為手術而被阻斷的神經,神經接合時間相對縮短,降低術後乾眼程度。

5.手術時間更為縮短:
第五代為150KHZ,速度較以往更為快速,讓眼睛雷射手術更加流暢,降低手術過程中的可變化因素。

6.不受角膜曲度的影響:
矯治範圍更廣

 
更薄更精準的角膜瓣 讓近視手術更安全
IntraLase飛秒無刀雷射在製作角膜瓣時,其厚薄度是由手術醫師設定於電腦內,由電腦進行製作動作,角膜瓣的製作範圍可由90~110微米,可以精準到以每1微米為調整單位。
電腦作業的優點在於誤差小,而且角膜瓣厚度均勻一致,優點為手術後角膜強硬度增加,傷口復位良好。(可參考附圖)節省角膜厚度特別有利於角膜較薄的病例,特別常發生於高度近視的患者。
 
 
 
TEL:02-2365-6363 FAX:02-2365-0031
聯絡地址:106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1段258號1樓 E-MAIL:daaneye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