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內障簡介 白內障治療方式 飛秒無刀雷射白內障屈光手術
特殊功能水晶體 健保部份給付表 手術前中後注意事項
 
飛秒無刀白內障屈光手術前置作業系統LenSx主要功能
1.雷射光製造- 主、次傷口: 利用雷射精確設定傷口大小, 客制化、標準化的流程可以讓降低對眼睛組織的傷害。
2.雷射光切割- 前囊袋: 利用觸控電腦監控,準確切割前囊袋,而非撕裂前囊袋,可提升水晶體置放穩定度及置中性,更加提升視覺品質。
3.水晶體分割 : 客制化分割,精確細分,可清除更加快速有效率;並可減少超音波乳化的時間和熱能,降低對角膜內皮細胞的傷害。
4.可控制散光矯正: 透過光波可同步進行散光軸製作,可精確調整散光。
5.3D影像+電腦斷層掃瞄: 全程3D影像及電腦斷層可輔助醫師精確鎖定水晶體, 囊袋及相關組織位置,安全更提升!
 
飛秒無刀白內障屈光手術前置作業系統LenSx優點:精準,安全
1.不動刀: 利用雷射光代替傳統鑽石刀, 精確製造傷口,可降低對眼睛組織的傷害。
2.客制化: 每隻眼睛都不盡相同,經過精密的檢查,針對每人的狀況,給予最適合精密的治療。
3.標準化: 所有程序都經過標準化模式,給予最安心精確的手術療程,將風險降到最低。
4.全程電腦斷層監控: 手術全程會有3D即時電腦斷層掃瞄及影像定位,有如醫師的三隻眼,輔助醫師精確鎖定水晶體, 囊袋及相關組織位置,隨時掌控手術中眼睛的狀況,尤其遇到難度高的白內障狀況時,讓醫師更能掌握手術流程,安全更提升!
 
使用LenSx治療白內障, 您可以
1.減少對眼睛組織的傷害,復原更快!
2.享受量身打造,精確細緻的手術!
3.也可精確調整散光,更加提升術後品質!
4.更舒適輕鬆的手術過程!
5.使用LenSx- 眼科界的達文西手臂,讓您更安心!
 
 
TEL:02-2365-6363 FAX:02-2365-0031
聯絡地址:106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1段258號1樓 E-MAIL:daaneye@gmail.com